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 Shopping ||Fendi Mini Peekaboo & Medium Peekaboo 美包分享


噹噹噹噹好久沒分享包包啦!

今天一次分享同款包,不同大小不同顏色給大家!!! 

就是鼎鼎有名的♥️Fendi Mini Peekaboo &  Medium Peekaboo♥️ !!!



Peekaboo家族應該算的上是Fendi家的經典款式了吧

這個款式的包包至今10年歷久不衰

Fendi 這個包包應該可以算作是『萬物皆可搭』系列😍😍


這次想要分享兩種Size 

一個是👉Mini Iconic Peekaboo


這個Mini Peekaboo 被我稱之為最好用的時尚媽媽小包!(敲碗!)💋💋

這個組合是黑色+金色,重點是這個皮質是小羊皮包身

連內扣也都是小羊皮,所以整個包的材質摸起來是很舒服很柔軟

加上金色五金看起來很有質感,小小的品牌logo 刻在包扣上




重點是他看起來很小,但是容量超大!!!!

他可以裝一個BV 長夾,鑰匙包,墨鏡,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而且他是小包裡面我唯一裝奶嘴不會變形的包!!(超重要)


很多小包雖然很美,

但是裝了奶嘴這麼奇怪的形狀根本扣不上好嗎~

扣子一轉就開,打開很方便實用

不會讓你手忙腳亂還是打不開或是關不上

鎖扣在兩邊各有一個

寶寶在哭的時候優雅的打開奶嘴立刻順手打開塞住,

這就是優雅媽媽的俐落啊!


所以我通常都是靠近身體這邊的袋子裝皮夾,手機等比較重要的東西,會扣上

然後外面那層袋放比較常用但不重要的東西,例如面紙或是奶嘴,就讓他開開的

(到底多愛放奶嘴!!)

大小很適合斜背,我覺得他也是可正式可休閒

是非常實用的一款包~




另外一個要分享的是👉Peekaboo Iconic Medium

這款的顏色選的是奶茶色+玳瑁扣



我覺得這個大小就比較適合上班或是旅行使用

尤其在秋冬,奶茶溫潤的色系很適合秋冬穿搭

玳瑁扣也是讓人驚艷的小設計亮點

而且玳瑁扣比金釦更有一種沈穩跟溫柔感

很適合不想要太高調但是又想要有品味的上班族


這個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這個包包再配上一雙高跟鞋就是氣勢無敵啊!!

(我覺得我缺少一副墨鏡,看起來就更帥了!)😎😎





越長大越發現,從前覺得老氣的設計現在漸漸變得能夠欣賞

越來越能夠欣賞那些真的能用得久的設計

Fendi Peekaboo就是屬於一種這樣的存在

一開始他的簡單線條乍看下有點無聊

但是越來越能夠欣賞這些簡單下面的經典耐看

再加上 Fendi 這個包的皮質真的很好,設計又低調

就是那種『啊那顆雖然看不出是什麼牌子,但感覺好有質感啊!』的包包


推薦給大家



雖然不是天天更新,

歡迎來黃KK粉絲頁 👉粉絲頁 按讚

歡迎來我的👉IG 找我玩 
保證不會一直煩你,只有對美好的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