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 Shopping || Burberry The Rucksack 雙肩背包

分享一下剛剛熱騰騰新拿到的Burberry 後背包   嘻嘻


從去年開始密集需要帶著電腦電源保溫瓶化妝包東奔西跑後

十分確定我需要一個後背包   否則我要變女超人惹!💪💪💪


那些東西加起來少說也有3~4 公斤,如果再用年輕時期最喜歡用的漂亮真皮包包

直接生無可戀!💀💀

再加上工作需要常常平均一到兩星期就要飛一次✈✈,手上空空最方便了啊!


這個包包從2016春夏推出,跟Burberry其他產品一樣可以繡上自己的名字  超棒!

我在去倫敦之前,其實就ㄧ直有在觀望這一個包

但是之前覺得花錢買一個帆布包好像太蠢,去了百貨公司又去了香港機場看本人

一直在黑金款與藍黑款中游移不定,得了無法選擇的猶豫病

黑金很高調顯眼,但是藍黑本人比我想像中來的優雅


剛好那一天去了倫敦柯芬園,附近有一家還算大間的Burberry,進去看了一下

再加上好心店員 Cherry 在那邊一直拿給我看有加字沒加字模擬圖,就心無懸念的直接買了!

掰惹威柯芬園 Burberry 有一個很可愛的台灣女生Cherry,人超好,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可以找他玩~

我為了要加幾個字在那裡猶豫了很久,到最後還是決定繡一個字就好

最多可以繡三個字,但總覺得繡三個字有點........童趣感


其實也可以直接在官網上面下訂,然後到可能會經過的店裡面去拿

只要Billing 地址不在英國,都可以請店員給你退稅單退稅  

從下訂到通知出貨大概3天,其實Burberry 是保證48小時工作天之內到貨

在英鎊貶值的現在,在官網上面直接下訂,到店面去拿,再加上退稅     跟台灣價差快一倍 (對我在推坑)

連繡字都比在台灣買便宜!!!! (再推!!)50鎊一個字~台灣要3000一個字啊!

後來我在Burberry攝政街的全球旗艦店拿到我的包包


是說在這間店拿真的很危險,裡面超大超美,每一個角落都一直跟你招手說『來買我呀~』

太恐怖了!!


我超無聊選了『禮品包裝』,所以我就拿到了一個這麼大一盒的箱子......

那天抱著箱子走回住處都覺得我也太高調.....真的很浮誇...


禮品包裝會有一個精緻的蝴蝶結,寫著你繡上的字  K


我選了一個跟我一樣高調的黑金大款 (啊我就要放電腦啊!只有大款放得下!)

本來以為黑金搭配會很大媽,想不到細節很精緻

這個金色有點帶髮絲紋的金色  是有點厚的皮質款



然後就繡的字也會跟你的顏色一樣,所以繡字就是金色的  一開始超擔心會是不搭嘎的咖啡色~

開口方式就是共四顆扣子加上束口,我一直以為他是磁鐵扣,後來發現是釦子扣

可能是因為新的,所以有時候扣子會有點緊,不過也就代表你的包包很難被打開(誤)

裡面佈滿了LOGO ,後層有一個深到底層的內袋,可以放一些女生小物


細節五金蠻厚重的,帆布也比想像中來得厚實



背面靠近背的地方是格子紋,背起來很舒服


裡面放得進一個13” MAC Air 完完全全沒問題,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



接下來是超多實穿照,跟正式的大衣與風衣搭配都很合理

手提著也不會碰到地板 (噢對了我158CM)    單肩背帥氣!  雙肩背就.....好背 (噗哧)



我妹人超好願意幫我試背兩天走遍倫敦大街小巷,幫我試試看好不好背

兩天裡面裝了3人份大圍巾,毛帽,三個裝滿熱水的保溫瓶


背完我們的心得都是感覺不太到重量  也算好背  唯一一個小小缺點是    扣子真的有點難開

因為他一邊有兩個扣子,所以你統統解開就要拔四次~~~(吶喊)


好啦就這樣了,以一個後背包來說,他其實很有誠意

又輕又好背,外型以一個雙肩包來說,算是優雅又好看的了~想要入手雙肩包的同學可以考慮一下~




好啦~ 放火結束,那我們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