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 Shopping || 超美推車 Cybex Priam 推車+提籃 Cybex Cloud Q 心得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當了新手媽媽之後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大樣物品

我的超美推車✨Cybex Priam 玫瑰金車架推車+提籃 Cybex Cloud Q

登登登登~~~~~

是這樣的,自從開始懷孕之後我就發現我開創了新的購物視野

這些寶寶用品真心讓我大開眼界

本來我只是要很單純的找一輛推車  

但是後來我居然發現原來推車世界居然是如此的豐富多變氣象萬千

我從一開始搞不清楚傘車推車日系歐系推車

到現在可以熟練收車我真心覺得我超強✌️✌️✌️


好的,故事是這樣的

考慮到使用環境:會用捷運,家裡有電梯,偶爾會坐車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高景觀推車,避震好,大容量收納

然後還要加買一個提籃可以直接轉接在推車上

提籃可以直接變成嬰兒汽座   就是Travel System

重點是,✨✨『要美』『要美』『要美』✨✨



然後我花了無數的日夜爬文

選定了幾個大家比較推薦的推車

分別是iCandy, Stokke, Cybex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身邊的媽媽這幾個牌子都用過,也都超推薦


後來我就花了一天直接去試推

因為外婆會幫忙帶小孩,也是推車高使用者,

所以我沒有告知品牌,直接讓阿嬤盲選推車


一推下來,我跟外婆比較愛Cybex

爸爸比較愛iCandy   因為他覺得他可以變貝克漢很帥這樣🤪🤪

iCandy, Stokke, Cybex推起來都蠻穩的

但是 Stokke 有點太高,而且購物容量有點不足,先刪除Stokke

Cybex Priam 推車夠穩,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後來讓我真正下定決心是因為我看到Cybex居然有這種超美推車金翅膀系列!!!

是不是很美!!!!我都已經想說我要定了!

後來我問到價錢的時候,我真的嚇到吃手手,10萬!台灣要賣10萬!!!

這真是太太太太太誇張了!



後來發現有超美2019 Cybex Priam 新色玫瑰金車架+黑色座椅  價錢也沒有那麼誇張!

可以搭配 Cybex Cloud Q 黑色提籃,配色真的很美!



Cybex Priam 有幾個特點我很喜歡


♥️外觀好看

2019 新色玫瑰金扶手跟推車的地方都有縫皮革縫白線

安全帶鎖扣是金屬的,真心超美

魔鬼就在細節裡,就是這種小細節讓整台推車都很出色






♥️多種車架座椅搭配

車架輪子金屬都可以自己選,而且車骨形狀很優雅

今年還有刺繡款~



♥️多段遮陽

遮罩布料防紫外線跟防雨,有點綢緞的感覺,亮亮的

裡面還有網布可以透氣兼偷看小孩在幹嘛

不用可以拉鍊拉起


♥️高景觀 

離地60公分,夠高但是不會太高,在外面可以直接充當餐椅使用


♥️座椅有多角度調節

總共4檔,有175度,100度左右,跟坐起來


♥️新生兒可用

175度新生兒可以直接躺平使用,省了睡籃錢

座椅硬支撐,對新生兒脊椎好一點



♥️容量大

下面袋袋容量超大,磁吸式的,去好市多都不用在拿提袋!




♥️超級好推

嬰兒越重,推車越穩,轉彎非常流暢,我可以單手抱小孩,另外一隻手推車

我有試過可以一手推車一手推Rimowa  兩個的輪子感覺很像!


座椅面前面後都可以,

面朝外可以一鍵收車,面超內要先把座椅收起來

推車桿可以兩段,短一點或是長一點,看自己身高可調整


收車時車子是可以自己站起來的

我有買一個淘寶的收納袋,可以把車子完全收進去背起來

這個搭大眾運輸很好用,我就是這個袋子把車子收起來避免零件掉落



但是這台車不能直接上飛機,要到機艙邊托運

我自己158公分,我是不會覺得收車扛上車很重

比我記憶中的iCandy 輕一點這樣



Cybex Cloud Q 黑色提籃是新生兒提籃

五點式安全扣,整個進去好像包覆感很好



他有兩段式,一段是安全提籃,有3段遮罩

另外一段是架在推車上的時候,安全提籃可以躺平,展到170




所以如果在外面睡著了,可以直接躺平比較舒服

再加上 aden + anais 給推車專用的包巾(有兩個扣子可以扣住提籃的把手)

簡直是嬰兒在外睡覺神器!




這台推車+提籃真的拯救了剛出月子的我

那時候每天都期盼著嬰兒趕快睡,我就可以躺在沙發上滑手機

但是我女兒不管怎麼樣都不睡時,我就放大絕

把冷氣打開,把嬰兒放在推車上,在客廳走來走去

真的是一放上去就睡著

還有出去逛街的時候,也是從頭睡到尾

我女兒可能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出門過吧......


嬰兒睡著,拍照就是開心

這大概是我出月子以來穿的最像正常人的一次吧



這台車我真心很喜歡,大推薦

但是有幾個小小的缺點是Cloud Q 黑色提籃 真的很重

我有提過其他牌子的提籃真的比Cybex 輕很多

所以我現在加上嬰兒的重量,從車上提到車門旁的推車架子是極限


然後推車的杯架要800元,但是居然會翻倒.....😰😰

他設計很怪,會180度轉彎,然後裡面的杯子就掉出來了......orz



雖然杯架很瞎,但是其他部分真的很棒

經過這台推車,我已經變成Cybex 粉了

好想要再買一台Cybex Mios 啊啊啊啊啊~



推車出去超美超拉風

很少撞車~


我已經被超多路人與媽媽問過我

『你這台推車多少錢?看起來很穩喔~』

『你這是豪華型推車吼~~居然還有枯夐(避震器)』

✌️✌️✌️✌️✌️✌️✌️✌️✌️✌️



瑕不掩瑜,推薦給大家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