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 Shopping || 反推中看不中用Meli Melo包 😢

這個包包大概是在2013年到2015年在時尚界一片火紅


最經典的是Olivia Palermo背的一款女神包

每一個提到 Meli Melo 包的一定會附上一張女神照

不像其他的很大的牌子  我對這個牌子在那時候有種『小清新』般的幻想


夠特別 皮質看起來也很不錯  設計感 可以肩背可以手提     好包  不買嗎???

當時就腦波一弱  又有一個下手的好時機  於是就嘩啦嘩啦的下手了


當時年代久遠  已經忘記買的包款叫什麼了   

我買的顏色是裸膚帶一點點的灰耦色


但是就是跟許多經典的Meli Melo包一樣 



有一個雙提帶  可以

1.  手提  就像名媛(?)一般的勾在手臂上


2. 把另外一個比較長的肩帶扣住   背在肩上


3. 雙手手提  營造可愛氛圍(?)


網路上還有那種五種造型法  但我太懶了  沒有去研究那種東西

包包?!  先背了再說吧!!!


然後包包內鏈有一個扣扣  附送一個同色系的小包包

方便我們放一些小東西


底座有5顆金扣扣  所以放地上的時候  不會直接碰到地面

好像可以讓包包活得更久 (?)


實際上  這咖包包是我買過最最最最後悔的包包了  沒有之一

這包包完完全全只適合於出門有車接送有保鑣拿東西的名媛上


先從價格來說  雖說他不是大名牌  但是一個包也是要好幾張小朋友

當然你買了一個包  就是希望質感好 用的久

我已經忘記包包買多久了  大概是1年到2年左右

而且是在專櫃買的  所以可以排除掉非正貨的問題


但是他的五金件和皮質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辦法跟上他的價錢

用久了之後  中間扣環的金色開始有點脫落  所以扣環就變得有點金金銀銀的這樣

簡單來說  這就是辣漆啊!!!  這不是辣漆  什麼才是辣漆!!!?


不只是中間扣環  連兩邊的扣環也是  變得有點髒髒的

遠看是看不出來  但是當你背包包的時候  就會發現很囧



當你花了這些錢 看到這個包變成這樣  真的是無限沮喪

那我就花2000去買一個韓貨包包就好了啊! 幹嘛要花大錢呢?


也許有人會質疑我收納包包的方式不對

但是我對於包包都非常一視同仁  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     『一律堆在包包的櫃子裡』

其他跟他價錢範圍相同的牌子  

Michael Kors, Coach, Rebecca Minkoff, Botkier, 3.1 Phillip Lim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他們買了很久  五金還是好好的  顏色也越用越美麗


倒是嬌弱的Meli Melo 不僅五金件開始掉色   而且包包邊邊的皮也開始有點裂開了


而且 (一開始抱怨就停不下來模式)我覺得他扣環的部分很不好扣   


可能是比較勞碌命  我常常背著包包  手裡還要拿東西  

這個包包完全沒有辦法讓你單手可以拉開包包拿裡面的悠遊卡或是手機

你只能  放下手上的東西  專心的跟包包對抗

所以 這種姿勢  是非常有可能出現在你背這個包包的時候  



想想看  下雨天  想要美美的背包包出門   

結果手上還要拿一支傘  然後到了捷運站要拿悠遊卡  手上那支傘無處可放  包包又打不開

然後後面排隊進站的旅客等你焦急地拿出悠遊卡   手上的傘還在滴滴答答的滴水....

後來終於放棄了  退到一旁  把手上的傘丟在地上 空出兩隻手  找悠遊卡

聽起來有點悲慘吧....     這是親身經歷.....(眼神死)



這個包包  的確是拍照好看 造型好看

但他真的不是很實用  也不是很耐用  皮件五金也沒有到很好

所以 大家可以買來拍拍照  但是如果是每天實際要用的人  

先想一想  再去櫃上摸摸看他的皮   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真心不騙  請多做考慮!!!



然後  現在你問我  我的包包呢?

  他現在被我放在櫃子的一個角落  軟趴趴像一堆爛象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