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 Shopping || Balenciaga Work Bag。努力工作的工作好包

我之前 因為背筆電  已經背壞了3個包包了    (〒︿〒)

那些包包有做過測試嗎? (摔筆)職業病上身

是說為什麼現在裝筆電的包包都這麼醜啊!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設計一個給女生的筆電包!? (覺得憤怒)   好了離題了

總而言之    我一直在找一個好裝耐操夠大的包包




所謂夠大  是要能夠裝進

1. 我的13吋 Mac Air + 皮套
2. 我的B5 大小活頁筆記本
3. 我的化妝包
4. 我的長夾
5. 手機充電線包 + 小米 power bank

然後  裝了這些  我的包包就會重得跟磚頭一樣   ◢▆▅▄▃崩╰(〒皿〒)╯潰▃▄▅▇◣


所以 找包包的條件又加了以下幾項:

1. 要真皮包包  夠有質感  我可以直裝裝去出差 然後直接去上班
2. 要有拉鍊  不然東西會飛出來
3. 要夠輕  不然我會重死
4. 要有前夾層  可以放悠遊卡
5. 要耐操好用 放在飛機上前面座椅下我也不心疼

然後我姐聽完我的條件後 跟我說  你可以用Longchamp....

但是那是購物包啊那是購物包啊那是購物包啊!

我不要背購物包去上班!!!(莫名的堅持)(有事的女人)



後來 經過我的明查暗訪  發現 Balenciaga Work Bag 真是太符合我的需要了

Balenciaga 其實最有名的就是機車包 City啦!   在街上根本人手一咖

但是太多人拿了 反而不想要

而且機車包有幾根鬚鬚在那邊垂來晃去很討厭

我比較喜歡簡潔有力的東西啊!(握拳)


其實本來對Balenciaga 沒有太多的愛   之前唯一想到就是 : 噢機車包。  結束。


第一次見到Balenciaga Work Bag 本尊是在香港機場  第一個印象是  噢你好大啊!

真的是要Work的人在需要背這麼一個大包

姊妹們~是不是啊!  我們要背筆電 被A4文件  就是努力工作的work女人! (再度離題)

有點心動  但是基於價格有點驚人  又要趕飛機(這才是重點)  所以我就跑了


第二次再見到Balenciaga Work Bag    是下班經過剛開幕的信義微風

哎呀你也是知道 就是下班順道過去逛逛  湊湊熱鬧

結果一到Balenciaga的櫃點  問了一下有沒有work包    櫃姐一拿出來

我。的。心。就。融。化。了。  ❤️❤️❤️❤️❤️❤️❤️❤️❤️❤️❤️❤️❤️❤️❤️❤️

好霸氣好有味道好經典好方便好想要好有質感好適合我的一個包啊我的老天爺啊


然後下定決心要去巴黎把他帶回來   !!!



我們先去了Balenciaga 的蒙田總店  但是只有剩下粉紅色

但是我不是女孩兒 他也不是我心中的  the one

雖然店員還用可愛帶著法文腔的英文跟我說 :現在Work包已經不生產啦!

但是我只想要我要的那一個  於是我帥氣地放下包包

心裡想說  全巴黎這麼多店   沒道理找到我心中的完美config  : 黑色+大金扣 Giant


但是由於我是一個智障    所以我沒料到  這竟然是我到巴黎後  唯一逛過的Balenciaga (默)

因為有當地朋友跟我們說  1/2因為是節日 所以老佛爺跟春天百貨應該會開呦!




但是我太低估了巴黎人想要放假的決心

1/2 星期日那天    我滿心期待的要去迎回我的Balenciaga Work Bag  (灑小花狀態)

踏出地鐵站的那一秒

百貨公司的門是關著的  百貨公司的門是關著的  百貨公司的門是關著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霎那間  我的心  如同外面的天氣一般  滴滴答答地下著哀傷的雨  இдஇ

我只能趴在櫥窗外 看著裡面的陳列櫃  想要掐死自己    無語問蒼天

然後  很好心的泰瑞先生 帶著我 一邊估狗  一邊安慰我

在下了雨  又濕又冷的星期天  帶我跑了4間Balenciaga 的巴黎分店

泰瑞先生人真的很好   這個故事是否有點感人   (用手帕擦眼角)

我們的鞋子都濕了  但是最後的結果 就是  

果然都沒有開啊哇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已呈現放棄狀態)


講了那麼多  只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根本沒有買到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台灣  我就怒了!!!    打開電腦  開始日日夜夜尋找我的Balenciaga Work包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個成語是這樣用嗎!?)

我在購物網站上找到這一個包包

當姊姊跟我說有貨時   我立馬下單 毫不猶豫   !!!!


滿心歡喜呀是不是啊!!!


精緻的Lambskin  重量 0.79 公斤  義大利製造

經典的黑色  跟任何衣服都好搭配  然後還有大金扣   不是那討人厭的鬚鬚

重點是 可以裝進我的Mac Air   空間還是綽綽有餘

我帶他上飛機時  裡面還可以裝上一本書  一條立馬可以讓人睡著的圍巾

完完全全符合我愛亂帶東西的需求   再放兩瓶氣泡水也是毫不費力



 他平常裡面沒有塞東西的時候  會是軟軟的

但是我就喜歡這種可以正式  可以隨興的包款

可以穿著西裝外套 正式的去開會    也可以穿著白T-shirt 牛仔褲表現率性

像Prada有些正式包款  正式雖正式  但是總有些顯得過於剛硬



側邊是一個三角型  容量很大  這張照片應該更可以看出包包的形狀與質感

包包雖然大  但是一點都不重  很適合追求簡單俐落的上班女郎

所有東西丟入大包包裡面  闔上電腦   甩風衣  踩著高跟鞋走出會議室    怎麼想怎麼帥 (♥д♥)


他的大金扣Giant  在黑色羊皮的襯托下  顯得很出色   闊綽大氣

跟大金扣同樣色系的拉鍊  把包包的形狀勾勒的十分美好

長大後  買包包  除了看款式顏色之外   連皮料與五金件都會一同考慮

有些包包美則美  但是五金件的顏色不對  形狀不對  做工不對   就很難讓人下手

Balenciaga Work Bag  很強的做到了  皮料對  形狀對  五金也對




Balenciaga Work Bag  的包包把手  也是跟他們家其他包款一樣  在提帶旁邊 做了編織設計

除了美觀  也加強的受力 與  提包包時的舒適度


包包裡面有一個小小的Balenciaga  的標牌




當初一看到Work包時  其實還有一個考慮的點

我的身高其實不是很高   很怕包包在我身上會變得很大

但是當我實際去試揹時  發現其實這樣的包包在視覺上  其實蠻平衡的

不會顯得過大  被包包壓垮  

平常時候  就這樣拎在手上  也有一種雖性的自在美感



Balenciaga Work Bag 只有提把  沒有揹帶   

原本以為這樣會很不方便   但是後來發現  提把夠大  其實也可以肩背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長長的肩帶會不方便


從正面看起來  可以甩到後面去  空出雙手  根本就超方便的啊!   反而更顯俐落!   

有想要買大包的女生  可以認真的考慮一下這一款包包

但是他好像停產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

所以如果真的心動  可以立馬去專櫃揹揹看


一起揹著Balenciaga Work Bag  讓Work的每一天  都有好心情

空出的雙手  買一杯喜歡的熱茶或是拿鐵  昂首闊步邁向每一個努力的明天!

想要什麼  自己買   想要什麼路  自己走 ❤️


不是有一句話是   一雙好鞋  會帶你走向更美好的地方

但是我反而覺得  你自己決定  要帶哪一個喜歡的包  裝自己的故事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