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 Shopping || Chanel Coco Classic Flap Bag 經典肩背包


這是我第一個Chanel Bag。





























其實很久之前,就很想要有一個小小的,有質感的包包。


買多了很多質感不怎麼樣的包包,一個一個一直買

倒不如真的把錢省下來,買一個自己真正可以用很久的包包。



尋尋覓覓很久,從YSL到Celine  到Salvatore Ferragamo 總覺得少了一味


然後有一天跟姊姊晃進了Chanel       我發誓我那天真的沒有打算要試




























先跟櫃姐說了想要試試看Chanel Boy系列


結果一揹上,好看是好看,但是有一點太狂野


狂野包包想說也是很多



結果親切的櫃姐又拿出一個據說是Chanel 家的經典款 Chanel Coco Classic Flap Bag 經典肩背包


結果只是輕輕的一上肩,我跟我姐就驚呼了一下


整個人質感看起來非常的好


但是由於價格十分不菲到了很驚人的地步,於是默默把包包放下,走出了專櫃



回家之後,朝思暮想都是那一咖包包


那幾天瘋狂在網路上搜尋開箱文和試揹的樣子


一整個燃起我熊熊的購物烈火     



























本來就已經確定要去巴黎跨年 好巧不巧 在11月的時候 發生了恐怖攻擊


我本來跟T一直非常掙扎要不要去


T還甚至以  『香港香奈兒價錢跟巴黎一樣喔』這件事來試圖說服我


但是大哥,香港的香奈兒都被強國人佔領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的腦波一弱    腦袋都被『去歐洲跨年』跟『買香奈兒包』這件事給佔據了


到最後我心一橫  想說 定都訂了  還是去吧 但是還是有去研究旅遊平安險










































結果講了這麼多廢話我都還沒有提到我的正題  囧

總而言之我抵達巴黎的當天早上 行李一丟  就立刻直奔蒙田大道


我的行程是 購物擺在第一天 要是沒有買到 後面的行程就無限制往後延 直到買到為止




我是在蒙田大道上的香奈兒買的

當天我在買的時候 越接近香奈兒 我就有一種心跳加劇 的不適感


一直跟T說 天啊 來的第一天就要買了嗎?!


這太刺激了我承受不住


然後他不理我 還是拖著我繼續往前走....



雖然我知道有香奈兒總店,但是我沒有在追求白色的包裝袋 


而且我想要的config  :  金鍊黑色荔枝皮 中   貌似不太好買


所以只要能買到我就覺得很開心惹



蒙恬店的店員也很可愛

他知道這是我第一個Chanel 她還大聲驚呼  oh  so sweet !!!  ❤️




總之最後我忘了提高我的刷卡額度  導致想帥氣刷卡結帳走人的我刷卡刷不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T____T


T最後就默默掏出他的卡帥氣的說  刷我的 !!!!  客倌,這男人!!!!  (顯示為大心)




























本來是想要買來當我自己送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


但是T掏出卡來這件事 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過被威脅2016沒有生日禮物了  但是我願意!!!



講了這麼多 


來看一下包包開箱文



香奈兒很搞剛的在袋子上黏了兩朵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了兩樣東西

要是我買了10樣 不知道會不會上面都是花










































我那天在飯店要開箱時 一直在大聲尖叫讚嘆 




T則是頭也不回的 繼續看著手機裡面下載的漫畫淡淡的說  『你也太誇張了吧!』


阿男人不懂的啦      小香啊小香啊  我來了




每一個包裝外面都會用超精美的包裝緞帶 和 山茶花 裝飾

這包裝太美了 害我忍不住一直拍  外加一直尖叫  


而且我超有事 連出門也要把我的山茶花 鎖在行李箱裡面 哈哈哈


妄想有人會來偷我的包包



有兩個盒子  另外一個是幫朋友買的長夾 


借來拍照一下 哈哈哈 


我還沒有膽子大到可以一下子買兩個包  一個我就很滿足了!





他的盒子磅數好重 感覺成本很高 (職業病上身)


打開來 會看到黑色的包裝紙 摺得好好的 蓋住包包


(在香奈兒當店員  是否要先經過包裝面試?)


先開來之後 會看到包包裝在一個白色的袋子裡面

一直叫著 來開我吧來開我吧 



袋子上面 還有畫成經典香奈兒格紋的樣子


好想知道如果我買其他包包 是不是也是畫成其他包包的樣子


為買其他包包鋪路的概念





打開來之後    還有一層紙 (暈)

我覺得這真的很不環保誒 (認真 ) 


雖然說要營造精品的氛圍 但是真的是太多包裝紙啦 但是砍了好多樹呀


上面那朵花是我自己放上去的 哈哈 





噹噹  全部的樣子長成這樣

其實我當初在小羊皮 與 荔枝皮 中間考慮非常久


小羊皮的定價跟荔枝皮的定價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姐問我一句話 你是不是會常常揹這個包包?


我說 當然呀! 這麼貴 不揹  行嗎?!


我姐就力勸我買荔枝皮 耐刮     


立刻就決定了 金鏈荔枝皮 medium size


這個大小是 16x26x7 cm 





PTT 討論串 曾經有版友問過一個問題

就是Coco 還是 Boy包  最想要哪一種 config (對不起這好像是科技業的術語 囧)


有 銀鍊x金鏈x羊皮x荔枝皮


大家其實可以去看看哪一種適合自己

但是由於本人生性高調 還是覺得金色最好看






打開包包  外面是第一個有coco logo的金扣 用轉的

裡面還有一個暗扣 可以讓你很不好打開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設計是什麼

應該不會是讓小偷不要來偷吧 囧


裡面都是皮質的內層  是高雅的暗紅色

裡面有一個小格  可以讓你放口紅  護唇膏 與放重要卡片的小袋子

我覺得 自從享受過小包的輕便與高雅後

但是瑞凡 我們就回不去了

你會開始懷疑為什麼我之前出門要帶著麼多東西 重死自己

而且那些東西也不一定會用到....



包包上蓋有一個雙C的logo     細節做得很好

我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這樣想過

就是買了一個正品  就很想要去買淘寶上面傳說中的超AA貨  想要比較到底有多不一樣

但是基於每次買了正品之後就很滿足

所以以上這件事 也是想想而已

而且淘寶上面的假貨也越來越不便宜   怎麼從包包開箱文講到假貨去了....



包包翻過來 有一個月形的內袋

在巴黎的時候 這裡很適合放車票  那時候的設計者 一定常常搭地鐵

平常在用的時候 這裡就可以放悠遊卡什麼的 



包包的鏈子是金鏈纏皮

比起純鏈子  我比較喜歡鏈子與皮鍊的設計

一方面背起來比較不痛  二方面也比較優雅

只有鏈子就比較rock  平常可以揹

但是正式場合就會比較怪一點



這是包包的釦子近照   他是用轉的

閃亮亮的 



接下來看實穿照

買的第二天  我們訂了一家米其林餐廳

於是我就假掰的背了我的新歡出門  不得不說  這包包跟巴黎街景好搭噢



我身高158公分  這包包可以拉成短帶  也可以拉成長的

看起來都很合理

短帶看起來比較正式  長帶就比較隨性



這是長鍊背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很剛好 如果再大  或是  再小一點  可能會無法駕馭


正面的長度大概長這個樣子  

手拿著也蠻合理的 


不管包包多貴或是多便宜  建議大家要買包包之前

真的去櫃上看看自己是否跟包包能夠搭得起來

不一定是說貴的包包就是好

而是要找到自己需要的那一個包包

像我本來要心動的本來是Boy  但是怎麼背就是怎麼怪

一定是我本身比較優雅的關係科科科(翹小指頭)




其實在巴黎街頭  或是地鐵上

我很少看到有人背名牌包包

背名牌包包的  大部分都是華人 或是 珠光寶氣  看起來是某中東石油大亨的姨太太

當地女生 反而會追求低調 符合自己需要的包包款式

不追求logo 而是追求品質 與  講求歷久彌新   與個人風格

也許這才是我下一個階段要學習的事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買了一咖名牌包(遮臉)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不管在細節  皮質  設計  都符合我的要求

然後如果我可以背到60歲  不是很划算嗎?


最後還是謝謝T   謝謝帶我來巴黎 買包包 然後當我個人專屬攝影師

而且最後一點  買了很貴的包包後

對包包的購買慾會大幅的降低   

我現在完全不想看任何的韓貨  或是 其他牌子的小包包

這也是省錢的一種方式吧


找到想要的 最好的  有那一個  就夠了


最後來一張背上包包後  很開心的照片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包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