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 Shopping || 愛馬仕她的包包 Hermes Herbag

到底是誰的包包....不覺得這命名很偷懶嗎??


夏天到了,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噢噎~

可能是夏天出生熱情的獅子座,對於夏天真的有一種熱愛!!

夏天,燒烤,夾腳拖,短褲,啤酒!!!

嘿嘿,進入正題,分享一下 Hermes 家的 Her Bag



其實這咖包入蠻久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麼使用頻率一直沒有很高

最近的愛包是 ❤️Celin Sangle ❤️大咖好裝背帶大又好背,幾霸昏!


我的Burberry The Rucksack雙肩包好像快被我操壞了我有點擔心 😩

是說我每天裡面都裝了至少5公斤的東西,也真是難為他了...🥀🥀🥀

👉 Burberry The Rucksack雙肩包開箱文看這裡 https://goo.gl/DFZ3uo



咳咳,回到正題

我覺得使用頻率少是因為他是一咖帆布包👜👜👜

啊帆布包就只能夏天用啊~不然你穿大毛衣大圍巾再加一個帆布包不是很怪嗎??

還是這會變成新時尚??




哎呦,反正這個包包最近被我翻出來了

最近認真的在整理家裡的包包

包含那些小時候不懂事亂買的包包  orz 👝👛💼

覺得這顏色最近天氣使用正是剛好啊!!!




帆布包,輕輕爽爽的顏色,而且感覺越看越好看 😍

這也許就是經典的力量吧~據說有平價版的凱莉包之稱

我姐本來有幫他很假掰的綁一條絲巾,但是絲巾消失在我房間的黑洞

就再也找不到惹~~~~~可能3年後我會再找到消失的絲巾吧!

但是我覺得這樣什麼都不弄也挺好看的啊!





但是你知道,這隻包包就是軟趴趴的,帆布包就不要強人所難要求他很挺

而且他的開關也如傳說的一樣難開....Orz

但是跟皮的包包比他是軟的,但是跟帆布包比他就算是挺的(這不是繞口令...)


但是好處是很輕盈,感覺都要飛飛飛飛起來了~~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不關?因為不好關啊!!!不好關啊!!!不好關啊!!!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我關包包要馬就是在背起來之前扣好

要馬就是我要抬著一隻腳,把包包撐起來,然後手忙腳亂的扣包包

一隻手扣不起來的,大家要是有單手扣 Herbag 神技拜託傳授我一下

但是只要他美,雙手雙腳扣包包我也很可以

我妹說她可以單手扣這個包,我想是可以練習吧🤦‍♀️


但是上面皮革的部分蠻容易刮傷的

這部分暫時無解。🤦‍♀️🤦‍♀️🤦‍♀️



我覺得這個包包最美的搭配就是夏天,把頭髮隨性紮起來

一個清爽的白襯衫,牛仔褲,平底鞋,墨鏡

就是最好的搭配了🏝


最簡單,就是最經典跟最美的搭配  

Less is more. 



這個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背帶長度是沒有辦法調整的,我身高158,背起來感覺大概是這樣

我比較喜歡肩背,因為方便,但是其實手提也蠻優雅的



看看這包包是不是很適合坐在海邊咖啡店的躺椅上?

這才是真正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啊(誤)



話說台北最近真的好熱,但是那天去了一間很夏天的店

三芝海邊的 公雞咖啡Le Coq  這間最近好像是網紅店

週末真的超多人排隊,但是東西好美味啊~~~~🍺🍺🍺🍺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跟芒果冰沙啊~~🍹🍹🍹🍾🍾🍾



飲料好喝而且可以看看海,吹吹風,離台北又很近

我的亂入雜亂分享就到這邊,大家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