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 Weekly Dairy || WK 40 2016

這星期,開開心心地準備回台灣休假

結果我星期一晚上躺在家裡滾來滾去的時候   住在我家的阿記忽然打開大門衝進來   烽火雷霆的

  『走,妹妹,走,現在去香港機場排明早第一班的班機!』  我一查,才發現中午過後香港回台北班機全部取消 


經過一番掙扎,想說我行李沒收,又要等陳先生   只好一咬牙說,『沒關係阿記你先走』

隔天深圳早上晴空萬里  一片天氣大好,但是我只能望著媽媽傳來的電視畫面看著台灣狂風暴雨    

心裡有種淡淡的哀傷   


結果阿記真的有排到早上第一班班機,順利起飛,但是也順利降落香港機場 ✈✈✈

因為風太大了無法降落,所以一大群人在機場又過了一夜 orz


星期二晚上還去吃了家裡附近的沙茶火鍋  本來要去吃海底撈,結果一用 wechat 排隊  

才發現要等70組!!!海底撈在中國還是夯度不減當年啊!!!!

沙茶鍋裡面很有趣,吃到一半還開始播出了台語歌!!  什麼舊情夜眠眠  愛拼才會贏   有一種已經在台灣的錯覺



隔天我們早上4點就出發  前往香港機場  到機場是早上5:30    開始排隊等候補

超幸運的事   幸運補到位   :)     從來沒有這麼早到過香港機場誒  

結果我和陳先生兩個只是默默地佔據了一張桌子  翻開電腦  開始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超幸運又被升等啦~~  我整個在飛機上睡到翻過去   😁😁😁


休假回台灣也沒有特別去哪裡  在家裡陪家人   在台北市漫無目的的走走

感覺走一走都可以走到美麗的小角落   ❤️



去媽媽沿著河濱公園騎車  吹吹風   從傍晚一直騎到晚上   從台北市一路騎到新北市

台北真的好美    能在這個城市生長  求學  工作   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跟姊妹吃了板橋齊記麻辣火鍋   吃完心血來潮跑去唱歌

跟姐妹就是如此的隨心所欲   超級任性


週末去了拉拉熊餐廳   我超愛拉拉熊的

但是台北的拉拉熊已經開了一陣子還是人氣不減 !!!  超級多人

一定是要預約  沒預約進不去啊!

這種主題餐廳  口味是其次  但是可愛是一定要的啊!

隨便一個甜點小蛋糕都很可愛   但是雖然是很可愛但是也是要把你吃掉

連莓果冰沙上面都有一個拉拉熊頭形狀的果凍   哈哈哈哈哈

感謝朋友 S 費盡千辛萬苦訂到的餐廳  





這星期開始休假啦!

忽然覺得人真的很需要休息,這幾天,雖然還是需要開會 

但是換一個環境,感覺整個人都輕鬆很多     放假時候就好好放假吧!

Work hard and play hard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