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 Shopping || Lag 很久的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來還債~我這篇文章拖超久   我剛剛忽然發現照片是去年農曆年拍的!!! 

我跟3億人口都驚呆了 😱😱😱😱

今天要分享的是已經紅很久的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這一咖包包大概已經紅5年了吧! 2012到現在,街拍很常出現他的蹤跡


這咖包包其實已經入手蠻久了,應該有3年了,但是皮質和五金還是依然很完整

皮質沒有出現碎裂或是脫皮的現象,五金也是依然完整


以他的價位與做工而言,我覺得都比 Meli Melo 來的好  👍👍

令人心灰意冷的滅火文看這裡  || Shopping || 反推中看不中用Meli Melo包


這一個大小是中型,放13” MAC Air勉勉強強,需要把兩邊的耳朵拉開一點

但是寬度絕對是夠的   裡面還可以再放錢包筆記本和一些哩哩扣扣



小型的也很可愛  可以當隨身包  但是有點太小了  長夾放進去就會有點擠

我身高158cm  通常都是手提  如果用肩背就會太長也太重了

我很喜歡這一個粉粉嫩嫩的櫻花粉,感覺很春天



他們家的顏色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粉色跟另外一種寶藍色   都是很elegant 的顏色

看似很跳tone  但是卻是意外的好搭衣服

平常很適合上班包,夠正式也不太會撞包    辨識度高  顯年輕也不老氣



其實這一個包  硬要說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太重  

(我發現我寫的80%的包包文我都嫌人家太重,到底是有多怕重!?)


可能是料真的用得很好,整體感覺十分紮實,

感覺快跟硬殼行李箱差不多了    放地上也不會心疼

在裡面奘東西之後,他的硬度絕對可以拿來當武器不誇張啊!感覺撞到會很痛

他其實蠻適合當上班包的噢  夠正式但是又不太正式  

這句話讀起來有語病但是我知道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繞口令)


有質感也不會太高調   如果要下手 其實可以考慮噢!  他是一款可以用久的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