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 Weekly Dairy || WK11 2016

這星期  開始感覺到一些工作的趣味 




經過一點點對硬體的不適應  一點點對回到工廠的排斥感

這個星期 像是一塊大塊的海綿 一直在吸收現在這個工作的進度

想要很快地搞清楚某些事 很快搞懂誰是誰 在做什麼事

這星期 我捧著我的筆記本 聽到什麼就抄下來  這星期 我做了16頁的筆記!



開始感覺到了一些帶新供應商的趣味    團隊合作的趣味

每一種供應上 都有屬於每一個供應商的個性與味道


我想 如果我現在再當一次供應商  一定能當得更好

仔細想這這些年來 身份上的轉變  從供應商到客人  也許能更開闊的知道 彼此間的角色與難處


所以生活就在一天天的早餐 供應商的便當 麻辣燙 娃娃車 中間  一天過了一天

生活又回到一開始最初的 布鞋 牛仔褲 雙肩包的日子



有一天早上 我一邊刷牙 一邊看著窗外 然後看著一片雲 就這樣飄過來 又飄走

覺得十分趣味  『我想仙女每天早上看到的景象應該跟你一樣吧!』

這是當然!




不得不說 St. Regis 的服務真是很誇張

除了那一盤 『覺得我放在桌上一個梨子,於是斷定我喜歡吃梨子,所以送了一盤來』的梨子

連我在樓下叫計程車時  也會搶在我前面一步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是在車上先放兩瓶水  雖然是小舉動  但是足夠貼心了




週末回家 幫姊妹們做了光療指甲

問題是 我覺得有件事真是超不合理  水晶那麼大一顆  明明就會勾著頭髮

造成我生活中極大的困擾  其他人都沒有這個困擾嗎?

所以我貼了兩天 最後一天就發怒的把他都卸掉了!


角色上的改變  絕對會影響心境上的改變

但是如何在心境改變的同時  也保有對過去的同理心 才是最重要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