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 Weekly Dairy || WK10 2016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Who are we? Just a spec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


我們都是迷失的星星嗎?想點亮這片夜空
我們是誰?只是浩瀚宇宙中微不足道的塵埃

 =  Maroon 5  Lost Stars = 




這星期我都一直在聽著這一首歌  一邊聽  一邊看著深圳的夜景

從沒想過 深圳夜景也這麼絢麗    

總是想著  該是好好睜開眼睛 看看以前沒看過的風景



這星期 是正式轉變工作的第一週   清楚的感覺到我自身的改變

我想我可以是一個想要變成什麼樣子  就變成什麼樣子的人(?)

但是這星期     的確感到我自身的一點點不一樣的變化


一開始我很排斥新工作      一切彷彿又好像回到以前派駐的生活 

在工廠裡面 高聳見不得光的會議室  慘淡的白色燈光 桌子中間有一個大的投影機

陌生的人 不太友善的供應商 接連不停的會議  藍色的靜電衣帽與靜電拖鞋


『但是在這裡一年,抵得過在別的地方5, 6年。』   前輩這麼鼓勵我


我想我真的是一顆草莓  但是是一顆很愛面子的草莓 

不願意被挑剔 不願意被瞧不起  想要驕傲地留下一些什麼證明我來過


每天8:00下樓吃早餐  8:30搭上娃娃車 10:00開始開晨會  晚上大約9:00前到飯店

吃晚餐前 到飯店健身房去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一邊跑步  一邊看著窗前綿延數哩的車河

洗完澡 打開電腦看一下有沒有新的事情   然後再抱著噗噗沈沈睡去



如此日復一日   如果不說  都快忘了今天是星期幾

但是睡前把落地窗連全部拉開 假裝看著星光入睡  感覺也是很浪漫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最快的進入狀況    但還是想要去試一試



但是生活總是會還是有些好事

例如一起晚餐  一起吃很飽逛超市  一起吃甜點  一起吵鬧



在長長的工作天後  週末價值開始又向上提升超多


去找了朋友  聊了很多好多的天 在星巴克

我們努力找出 究竟是向不甚滿意的關係妥協  比較好    還是  單身一輩子比較好

無解    只能努力生活 熱愛自己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星期天去了香港   自由的空氣  網路不必翻牆

走過中環  吃了沾仔記  這家的雲吞麵簡直太銷魂

走完再到蛇王芬旁邊 Emack& Balio’s  去吃一球好棒的冰淇淋

捧著顏色繽紛閃爍的草莓冰淇淋 坐在半山電梯的階梯下  看著人來來往往

然後再走過去蘭芳園外帶一杯港式奶茶  簡直太完美了!!!




話說 中環完全可以 cover 所有愛的品牌

中環有一家 COS    IFC 裡面有 maje, ba & sh, CLUB MONACO    鞋子品牌之齊全

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 中環這麼厲害?!       IFC 開了好多新店  還有一家 Lady M


吃吃喝喝之後 又準備回到生活中

有了工作的辛苦   才能更體會吃吃喝喝的美好

新工作!  來吧!  我才不怕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