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 Shopping || Chloe Paraty 心愛的御飯糰包❤️


春天到了呀!各地櫻花盛開 是不是要來一個顏色粉嫩的包包來迎接春天 🌸

我也想去賞花嗚嗚嗚!!!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我心頭心愛的包包    

這是我目前唯一有的一個Chloe 包包    Chloe Paraty

其實我是黑白灰人,我的包包很少出現過這麼粉嫩的顏色

但是春天嘛     一點點粉好像是可以接受的!



我知道這顆包包已經有點退流行啦

現在最流行的Chloe家的小豬包卻是一直引不起我的興趣


總覺得Chloé Paraty是屬於Chloe女用包款的經典

這個包包已經擁有很久了,但是每到春夏的時候,還是很適合搭配衣服

Chloe的風格都是偏向柔美女性風格  但是有帶一點點淡淡的個性

我很喜歡這家品牌所傳遞的訊息與特色



他的包包設計跟一般的包包不太ㄧ樣,是一個可以站起來的三角形的形狀


我都暱稱他為御飯糰包!不覺得他的形狀很像可口的鮭魚御飯團嗎?



總覺得要買,就想要買裝得下東西的經典款

Chloé Paraty 一出來的時候,我就很喜歡    在尺寸中糾結


結果有一天 家人就帶回來這咖粉嫩春天色啦

Chloé Paraty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還有另外一種迷你尺寸  但是那個太小啦  我這個多東西背包人 一定想要買日常出門用得到的


我的小型尺寸     不僅可以手提,側背,也可以斜背   做起事來更方便

我選的是小尺寸    長寬高大概是 30cm * 13cm * 18cm

提把高15cm   提把長40公分  背帶大概是112.5cm




雖是小尺寸,但是長夾,一罐水,相機,兩支手機,零錢包,衛生紙

拉哩拉扎的東西都可以裝得進去喔!

拉鍊可以全部拉起來 所以不用擔心在捷運上的問題


看一下包包本人


他的外面材質是小牛皮跟金屬,內件材質是帆布與牛皮

雖然他是那種粉嫩色 但是有點櫻花的感覺 很粉嫩

但是不太容易髒  只不過每次要收起來時,我會先用濕布擦一遍灰塵

再用乾布擦乾  收進防塵袋裡    收納倒也沒有什麼困擾


雖然我選的是小尺寸 但是其實空包包就有點重了

我只裝了那些尋常小東西  一整天逛街背下來還是覺得有點重    所以只好用提的

不過這個包包  我總覺得用提的比用背得好看    

用提的大方  用背的方便

就看自己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啦!


包包邊緣有自然的彎曲弧度

這個跟韓貨賣家就差超多的!

包包自然放著是挺著的  有看過一些仿品   只要一放著就軟趴趴的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染成小牛皮   細細看  皮質很漂亮  很有質感


春夏天的時候,穿一件白T侐  一件牛仔褲   一雙鉛筆鞋  就可以出門了

粉嫩的顏色也很適合春天 甚至一直用到秋天都沒有問題

這一個包包已經有了大概2, 3 年   但是顏色還是維持得很好

是淡淡的粉紅櫻花色 帶一點煙燻



外面的金屬五金件做的很精緻  不會有掉色或是脫漆的問題

有一些包包雖然貴  但是用了一陣子五金件就掉漆了!(怒)

改天我再來說一下哪些包包根本不值得買好了!

五金件細節很重要的啊!




從側面看包包 不是扁扁的      有點立體的感覺   會自己站的挺挺的


這種顏色包包最麻煩就是怕髒 但是目前使用到現在都是乾乾淨淨的

我會盡量避免讓他摩擦到深色的牛仔褲

除此之外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上油保養

但是我有想過在今年  把它帶去清洗一下包包



 來看一下實穿照

我通常都是用提的 覺得用提的比較美

我的身高158公分  我覺得這個包包大小剛好合適


顏色我調整過 所以有點跑掉了

不過真正包包的顏色是剛剛那種顏色喔!


這個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都很有味道


正面照   雙手提就有種小女人感

請忽略我的亂髮  頂樓風很大捏!



最後一張照片以自己的視角來看看自己的包包

好搭衣服 符合自己的需求  就是一咖好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