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 Weekly Dairy || WK8 2016

這星期是超級混亂的一個星期




上星期六臨時被通知要出差 然後星期天訂完飯店 機票 確認司機接送

還是在一邊剪頭髮的時候一邊確認  講到最後  髮型師都跟我說 

『你再不去沖頭髮,頭髮要爛掉了』 


收假後的第一個星期  大家都紛紛返回工作地點

桃園機場一整個爆開 從林口搭計程車到桃園機場居然要一小時!

第二航廈因為都是中國航空公司的關係  整個擠到不行

最妙的是  東方航空在一個小時內 開了三班加班機

而且沒有增開櫃檯 不能自助登機  全部的人都在櫃檯塞塞塞塞爆了!

班機9:50起飛 我居然9:45還拖著行李在那裡排隊繞圈圈   後來9:50開始清旅客  真是超想哭 

辦完登機後  一路直衝登機門  發現登機門空無一人   已經final call

地勤人員看到我們 一直大喊 『沒關係,慢慢來,慢慢來。』

一路大口喘氣找到我們的座位 結果發現  還有超多人沒有上飛機的啊!  那我在狂奔什麼啊~



到了上海 一貫的清朗天氣加上冷冷的空氣  有種熟悉的味道

一搭上車 車裡面的暖氣  上海的高速公路  忽然想到第一天到上海報到的那一天  一個人 

奔馳的車道  去了大潤發 打掃了房子 晚上去吃了松江新城站的東來順火鍋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 

有時候你一直要去反抗的事情  但是繞了一圈 又默默回到原本的樣子 (嘆)


我覺得我在收集喜來登的章戳 吃了海底撈  中國居然有BRT 超酷的



每次去海底撈我都很想笑 有修指甲的 ipad 上網的  給小孩拿植物回家種的  

簡直莫名其妙 (笑)



我這個星期是機場蒐集週  不停的在不同的機場東奔西跑

深圳的 ST. Regis 好不錯   



京基100 樓下有一個24小時的星巴克 



專業陪玩來了 到一個地方 最好的就是有一個人 可以這樣陪著你 義無反顧的  真好 ❤️

一鍋粥 一盤小食  一瓶啤酒  也覺得好滿足  感覺是在一片汪洋中有了一個錨⚓️



週五回到台北辦公室 台北辦公室樓下櫻花開了一個遍  

中午吃了新光三越的馬來西亞菜 Paparich  海南雞很美味 而且這裡有榴蓮蛋糕  太有趣了



週末在家裡 烤了肉桂捲 歐式免揉麵包 蔬菜烤大蝦  生活真的無法離開烤箱了

小八生日  大姐買了一個派 還是18  太有趣了   年輕的小八


這星期 過的算充實 但是還是有點不踏實  飛來飛去我都昏頭了

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總有那麼一些時候 你心裡想著  

我是要留在這裡 安逸的生活 穩定的生活節奏

還是又再一次的把自己拋到大家都說很累的地方  去試試自己究竟行不行

面對新工作的不安與緊張  新生活的轉變  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是不是自己想要走的方向

沒有錯的事情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   也許任何的地方 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砍掉重練的勇氣  

不確定的未來 也許才是最棒的未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