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 Shopping || Mackage 梅根大衣 Mai Trench 開箱

來分享一個台灣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加拿大外套牌子Mackage

與 被梅根王妃捧紅的大衣 👸Mai Trench 👸  





這個是一個小眾的加拿大品牌,皮衣羽絨衣做得很出色

它的箭頭包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何每一個部落客都在狂推


但是其實他是一個做外套起家的品牌

然後帶貨王梅根王妃因為一直穿他們家的大衣

然後忽然就吹起一陣 Mackage

Mackage 瞬間變潮牌~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是赫赫有名被梅根穿過的大衣 Mai Trench      

官網這裡可以買  👉👉👉 https://goo.gl/18cChk

但是很多電商都有,可以去找很多電商或是部落客都有折扣碼~


好多IG 上的部落客都穿的超美的~~




創辦人Eran Elfassy  Elisa Dahan 這兩位青梅竹馬的好友,

從學生時代起便開始在一起進行草圖設計並規劃未來的時尚事業。

1999年,他們創立了Mackage

這個品牌的一系列大衣由於注重細節、手工精細、時尚而廣受好評。

""從來沒這麼帥過」Mackage的宣言。

一樣來自加拿大,這羽絨衣品牌時髦指數滿點


官網上是寫 70% Wool(羊毛)+ 20% Polyamide(尼龍)+10% Cashmere(喀什米爾)

是雙面的羊毛大衣(就是沒有內裡的啦)


以下就是我的實穿照啦~



這件有4個顏色

我買的是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Sand 色(沙子色??)

但是其實總共有4種顏色,黑色,淺灰色,辣椒紅(官網上真的是這樣寫的)和淺駝色



版型比較偏向那種翻領大衣

我喜歡翻領大衣,翻領大衣對臉型可以完美修飾

對我這種大圓臉來說最適合了!!


而且這件垂墜的效果很美~要小翻領大翻領都可以!

這種外套就是裡面隨便穿穿

外面套一件這種就可以出門那種有型外套

我超愛的~😍😍😍



這種大翻領其實很好駕馭,感覺臉圓的人穿整個會拉長比例

我買的是Small (我身高158)

但是其實有點太長,所以我有去把它改短

因為肩線不明顯的關係,我覺得XS 應該也還可以



整件大衣很輕,但是厚度不太厚,

在比較溫暖的冬天或是深秋穿可以,春天也還蠻適合的

但是寒流來應該就不行了,太薄~



但是這件不是那種保暖的外套,保暖度大概介於風衣跟大衣之間

腰帶被線釣著固定在中間,所以不太會跑來跑去


敞開穿好看,扎著腰帶穿也蠻美的~而且防風


快速分享給大家~~✨✨


雖然不是天天更新,但是歡迎來我的粉絲頁按讚

保證不會一直煩你,只有對美好的分享  (✺ω)

📍黃KK粉絲頁     📍 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