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 Weekly Dairy || WK19 2016

每一個星期都是從機場開始  話說香水補貨了呢!


這星期總算不是自己吃晚餐啦!  ❤️

我這一個火鍋控連續吃了兩個晚上的火鍋

吃到最後我自己都覺得是不是吃太多了

但是看著熱呼呼的鍋子 然後裡面有好多自己喜歡的食材跟著水滾來滾去 熱騰騰的熱氣冒起

不管再怎麼樣疲累都覺得很幸福呢~



那天去吃到一個蠻厲害的麻辣鍋  雖然我們叫的是小辣  但是事實上卻是爆辣的

但是我們有點到青島啤酒的原漿  之前只有聽過 從來沒有喝過

這瓶喝起來像是生啤酒一樣  很順口!  但是價格也不便宜  89元人民幣  @@



吃完飯後我們搭電梯下來 然後一個餐廳服務生提著一袋黑黑的東西  臉色微妙的跟我們一起搭電梯下樓

進到電梯裡面我定睛一看  才發現那一袋東西是活生生的青蛙!!



然後那個提青蛙的小姐好像快要受不了了  因為袋子裡面的青蛙好像受不了快要跳出來

電梯們一開  那個小姐大尖叫一聲  把手上那一袋青蛙甩在地上 然後往旁邊迅速地彈開

那袋自由落體的青蛙好像沒事一樣  一隻一隻的從袋子裡面跳出來  興高采烈的  感覺有點高興

餐廳的另外一個服務生一邊碎念一邊試圖把跳出來的青蛙抓回袋子裡

我在電梯裡面這場青蛙逃脫記看的津津有味  然後還很沒有同情心的大笑出來

但是當青蛙開始跳出來的時候  我趕快關上電梯門  

我怕青蛙會跳進電梯裡面  到最後就變成我跳出去了       呱呱

這就是一個青蛙與麻辣鍋(覺得有愛)的故事 …..



來不及的早晨就去樓下的星巴克要一杯特大杯的抹茶拿鐵  或是 紅茶拿鐵

在枯燥乏味的工廠生活裡   一杯飲料真的是救贖!



星期天去吃了深圳星美樂與香港  

居然帶我去辦公室附近吃東西  感覺有種等一下要上去打卡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有趣  有些地方  好像是昨天才來過 但是你卻知道自己的心境確實不同了




香港真是一個百去不厭的地方   去吃了一蘭拉麵

去日本沒有吃到一蘭拉麵  倒是在香港吃到了!




關於工作 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最近一直處於一個在工廠典型的易怒情緒模式

也試著在一片混亂之中  可以穩定自己的情緒  把事情裡的井井有條


也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要什麼  這份工作做下去 我會剩下什麼

一樣的  也問自己  過了5年之後  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而那樣的人  是我『想要的』嗎?

不知道  因為這個問題  不管是工作多久  都必須停下來   問問自已  自己想朝哪一個方向走


哎我也不知道這個困難的問題    有誰知道該怎麼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