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 Weekly Dairy || WK6 2016

時間過得好快  居然到了羊年的最後一週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迎來放鬆滾來滾去的一個星期




最後一星期 大家都紛紛從世界各地回到台北辦公室準備過年

開心地進辦公室 開心地一起吃飯 開心地一起去尋覓辦公室附近好喝的東西


在信義誠品地下2樓  有一家看起來很美味的飲料店

我已經觀望超久  但是每次都沒有機會去光顧   飲料看起來漂亮又好喝

不管是高山茶  魚池鮮乳奶茶 或是蜂蜜茶 玫瑰茶 還是蘋果冰茶  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本來在奶茶和草莓櫻桃冰茶中間猶疑不定  後來還是被外觀所迷惑

選了草莓櫻桃冰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但是有一點點好像加了草莓果醬進去的味道



週二晚上  參加了好久沒去的讀書會  囧  前兩次都因為出差所以錯過了

這次分享的書是  零售4.0         


書裡面有提到一件事 我覺得很有趣

他說  你在販賣東西  請你一定要記住 你的母題是什麼

什麼是你的出發點   你究竟想要賣什麼東西


以此為出發點 才能繞著它為中心發想   之後  才有銷售 販賣 等一切活動

用在人身上一樣   

工作的變動  似乎在這一週也下了決定 告了一段落

究竟  屬於『我』自己的特質是什麼   而『我』又有哪些別人沒有的東西

『我』又可以販賣一些什麼   養出屬於我自己的專屬部落

我也還不清楚  我也還在思考  從中間慢慢摸索  學習

學無止境   但是 想要成為somebody這件事 是不會變的

我不想要『只被選擇』  而也想擁有  『選擇的權利』


  
跟好久不見的好友們吃拉麵 喝酒大聊天

跟很久的老朋友見面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想  我們已經不是閨密了       我們是家人

他們可以很懂你  懂你的家人  懂你的處境  給你建議   

在困境時  給你無條件的支持   這些是累積 10幾年來的幸運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在這個面臨人生很多抉擇的30歲的道路上

可以勇敢無所畏懼地面對我們的一切選擇  


過年前一週  已經開始吃吃喝喝的節奏

因為要找設計師  所以這幾天 走遍了永康街  西湖  中山站

吃了日本料理 美味多汁的炸雞沙拉 醉雞 五更腸旺  東門餃子館

這樣一直吃到年後還得了!!!  覺得非常肥胖!!!




2/4晚上 是摳摳人的生日

這個從小就在我們家長大的小孩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青少年啦

但是我們還是需要惡搞他一下   河童蛋糕好適合他的啊!


星期五是 牛仔很忙  的尾牙

每次尾牙 我都覺得很厲害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多同事啊!!

今年尾牙的背板真好拍照  還有牛仔帽  牛仔長槍  供背景拍照      拍起來還真是一回事

而且我今年中貳獎啦!!!   得到一隻iPhone 6S Plus!!!!   ^________^



週末逐漸有年節的氣氛了  桌上紛紛出現了年糕  甜糕  發糕  橘子和旺來

客廳旁也因應時節的插了好大一盆的銀柳

就是這些一點一滴  提醒我們  過去一年 已經過去了

除舊佈新  除舊佈新   也是到了長大之後才能明白  過去人說的  除舊佈新的感受

好像是   放上了這些東西 過去一年的紛擾惆悵  都隨著紅紙 跟  福到  有了新氣象


新的一年 祝褔我愛 及  我所愛的人  都能夠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然後  風調雨順  世界和平   ❤️


最後 用今年 殷殷期盼的年菜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明天醒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