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 Weekly Dairy || WK1 & WK2 2016

新年快樂


雖然到現在才說新年快樂有點晚   不過祝福不嫌晚的

今年有一些新的想法想要實現

例如開始認真的寫部落格   然後想要寫周記  記下每一天發生的事






今年很特別  2016一開始  是在巴黎渡過的

艾菲爾鐵塔就像我想像中如此美麗

可以跟T一起度過  覺得很開心

然後  還發生了一件很讓我驚喜的事情  ❤️

總之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新的一年  我有一些新年願望

也希望新的一年 能夠有新的步伐  完成我的目標  一步一腳印

過去也許發生一些令人糾結的事情

但是希望那些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完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也許很多事情目前看起來遙不可及  但是要相信自己每一個堅定的力量



在巴黎的每一天   我都起來準備早餐

早餐吃起來都好豐富  有麵包 蛋  柳橙汁  濃湯 生菜 Salami 與水果

我覺得我自己真是賢慧

不過吃完早餐後   T就會催促我快去洗澡  (我有在早上出門前要洗澡的惡習)

然後自己默默收了盤子  洗了碗  倒了垃圾

每天早上醒來  就覺得很幸福

在新年的第一週  繼續在巴黎的行程

我們吃了蝸牛  這家好像是一家很知名的店   來巴黎吃蝸牛好像很合理

改天來寫一個巴黎美食才是正經

其實蝸牛也蠻美味的  我倒是覺得巴黎比我想像的吃更多有的沒的東西誒



最後幾天  我們都忙著到處血拼 買東西給自己的家人

巴黎近郊有一間shopping mail 與 outlet 並存的地方  La Vallée Villag

這裡面longchamp 價格很便宜  也有很多歐洲的品牌

如果在巴黎有多的時間 可以來這裡瞧瞧



真的覺得巴黎不太適合蜜月 因為每天都在走路  真是太累了啊

但是巴黎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很適合情侶夫婦來

在巴黎街頭一定要熱吻一下的呀



最近開始了新的興趣    自己做光療

朋友介紹了  We & Me    還有另外一個牌子的光療   叫Gelovery  

最近正在試一下感覺如何 

有空的話 就來分享一下光療的小心得

不過我很弱  就只是擦上去  黏鑽和珍珠的程度

說到鑽和珍珠  我去了台北車站的後站的材料行  發現這些材料其實不便宜

但是我把這些東西視為消耗品 就跟絲襪一樣

到最後  我在淘寶上面買到了鑽和貼飾   價格大概是台灣賣的1/20

也許比較不亮  也許不是施華洛施奇的水晶  但是我覺得價格比較合理呀





開工第一天

一起去了信義微風的新開餐廳   Osteria by Angie  

東西很美味 離公司又近

我們點了4個人的套餐   一路聊個不停

大家也談了一些未來工作與生活上面的展望

年紀越大 也越覺得  很多東西的優先順序   都是自己要決定的

要如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則是一輩子都在學習的課題


也期許我自己加油   ❤️

不過我2016一開始就有好事發生

代表我今年也會開開心心圓圓滿滿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