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 Travel || 花都巴黎街拍初體驗@Paris


咳咳咳今天這一篇分享實在是有點害羞  大家可能看到照片後會有點煩躁...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安排這樣的行程

過程出乎意料的有趣 哈哈哈!

但是我跟我朋友分享時 他們第一個反應就是  嘎 你也太假掰了吧 XDDDDD



這是我在 KKday 上面找到的行程   【巴黎美拍】與私人攝影師 "照" 遍巴黎

KKday是源起台灣 專門安排各個國家的local tour 行程

通常三不五時去上面繞繞 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體驗行程可以參加

所以基本上出去玩 只要不是太怪的地方  機票+airbnb + KKday 就可以玩到不亦樂乎

而且介面很貼心有中文與英文  直接下訂 等待訂單確認就可以啦


一開始只是要找接機 所以在上面晃來晃去  忽然發現這個行程很有趣

大家說巴黎治安很差 也不能帶腳架   放在腳架上的相機會瞬間不見

自拍臉又很大不自然  但是是說後來發現自拍也拍了不少

是說相機後來全部只有我的獨照....彷彿T不曾去過一般 囧

這個行程可以做個紀念 就決定下訂啦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很多攝影師都在在街街拍  最近找到這個 我的巴黎小影棚

他們的攝影風格我也很喜歡 不過可能要自己去問價錢噢



這行程只要2小時 攝影師就會帶你走來走去 還會介紹一下巴黎著名景點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叫我們怎麼擺pose....

但是妝髮就自己搞定  但是沒有關係呀 本來街拍就是走一個自然路線呀!


其實這裡 攝影師就只是叫我們一直走

但是看我笑成這個樣子  我想可能是T先生說又要買一個包包給我吧.....(誤)


這邊是哪裡其實我不知道.....但是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我們在選時間的時候 選了一個  2016/01/01 元旦

原因只是因為   國定假日很多博物館美術館都沒開  百貨公司也沒開

只好來凹攝影師加班了  科科


但是這樣也有好處  經過昨夜的狂歡  巴黎人都回去休息了

街上很空盪  拍起照來也很有味道


拍照當天  T先生不停地把我抱起來  他應該覺得手很酸吧囧

我穿著裙子  但是澎裙裡面是一件厚內搭褲 拉起來

沒辦法  實在是太冷了  拍攝當天只有6度  冷到皮皮ㄘㄨㄚˋ


我們那天做的 其實就是不斷地走路  然後把我舉起來  再走路 再把我舉起來

然後一邊走路一邊講笑話  或是討論等一下要去吃什麼


這張我很喜歡 清楚看到我的睫毛兒 (眨眼)

這張照片有給朋友看  結果他的評論居然是 T同學的髮型很好認  XDDDDD

也是沒錯啦!!!哈哈哈



在巴黎的地鐵口拍照 巴黎的地鐵招牌很有趣

好像要進去什麼神秘的迷宮一樣  他還特地找了一個有法國國旗的地鐵口

可愛的小小亮點 :)


我很喜歡這一張 好像一起在注視什麼東西

但是喜歡的更重要一個原因是因為腳看起來很細


這張是在羅浮宮前面拍的 

很愛巴黎的街景 怎麼樣拍起來都對

街道看起來也很精緻 難怪是浪漫之都巴黎啊

拍照的這一天 沒有什麼陽光

但是冬天的巴黎 反而有一種沉靜的冷色調  更適合用黑白色彩表現


對比豐富雕刻的建築與石板路 反而有另外一種單色調的美

像是巴黎人穿衣服的品味 沒有誇張華麗的繁瑣  但是有一種內斂低調的美


來巴黎 怎麼可以不來舉世聞名的羅浮宮呢?

但是攝影師一直叫我翹腳 到底是有多愛我的小腿....

羅浮宮遊客絡繹不絕 很難找到沒有人的時候拍照

本來是想把遊客修掉  但是後來想想  這就是日常的巴黎呀


巴黎街道 一盞燈 一扇門 兩個階梯 都可以是一個無敵景觀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他要送我回家前的18相送....

要是可以住在這種有厲害大門的皇宮裡貌似也不錯....


攝影的最後 會帶我們到塞納河畔 

那裡有著名的左岸 被拆鎖頭的藝術橋


走在塞納河畔 感覺隨時隨地都很浪漫  但也很冷...



不同的色調  就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巴黎真的是很適合戀人的城市  要是跟曖昧對象一起來  應該第三天就可以在一起了




拍照的時候 可以看到水邊有些鴨子 

也有人沿著河岸在慢跑   很懂得生活的地方


其實拍到這邊 我已經沒有知覺了

畫面看起來是我抱著T   但事實上我是在休息XDDDDD

最後居然在橋上跳起舞來

是一個完全不把攝影師當作一回事的概念

但是就是放鬆做自己 這樣才最自然  

我好喜歡我的澎澎裙 好適合照相  這件是我在淘寶上買的哈哈哈哈

穿起來真的無敵澎  加上皮外套  勉強擋住一點寒風  


橋上的照片 來自於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抓住T  逼他拖我走

然後攝影師覺得  歐麥尬真是太sweet  叫我們再走一次XDDDDD



整個照片的行程是2個小時  

攝影師拍完後 會在3天之內寄120~150張的照片給你

如果要修圖 就是自己在花錢請他幫你修


當作紀念 其實很不錯的呦

我覺得我已經愛上這種  不用自己帶腳架 就可以拍出美美照片的行程

嘿嘿嘿嘿  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地方!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方式去認識不同的地方喲  ❤️





2 則留言:

  1. Kaiwen妳好,我跟太太與孩子也即將要啟程到巴黎,也碰巧看到KKDAY有跟拍的服務。妳的文章對我們很有參考價值,因為我們跟妳想的一樣,如果帶著一些設備弄自拍可能會很辛苦,而且也可能沒辦法全家都入鏡。想請幾個問題:
    1.預約攝影師時,KKDAY有提供攝影師的選擇嗎?感覺上好像不只一個攝影師
    2.路線全是攝影師帶的?還是妳們也有指定?
    3.隔天就真的送來100~150張電子檔?照片品質等都滿意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好~
      1. 好像沒有辦法先預約攝影師 我本來有先要求給我看攝影師的作品集 但是他說不行orz 所以非常運氣
      2. 攝影師全帶 因為他帶的點基本上就是巴黎羅浮宮跟大小皇宮 如果你們有指定的點也可以先跟他說
      3. 大概過3天 會給你載點 你去下載 不過照片基本上就是完全沒修片 .....要自己修....修要加錢@@

      刪除